Welcome To

MIXCORE

從創業創新

到超前一步思考

立鋒公司(MixCore)為全球市場提供精準且節能的計量設備,與客戶共創不可取代的價值而存在。我們以40年經驗培養出精密加工及自主研發團隊,專精於雙液機械設備之製造及研發,混合各式聚氨酯(PU)、FRP、環氧樹脂(EPOXY)、矽利康(Silicone) 等流體的灌注或噴塗;設備種類多元,應用多樣,涉及產業多面化。立鋒以理想、行動、堅持,為開展雙液設備領導及信賴的品牌價值而綻放。

堅持卓越 是一種選擇

立鋒擁有驕傲的專業製造能力,秉持著「卓越產品、精良品質」的理念,著重於產品溫度控制、壓力控制、精準度,使客戶以精實的方式達成高產能成果,協助客戶成功。其次「卓越服務,客戶滿意」落實在為人讚許的售後服務體系,透過正確諮詢、專業保養,支持客戶生產的有效運作,獲得客戶口碑一致推薦。「卓越創新、精益突破」的第三大理念,為客戶發展最為先進的製程技術,與研發設備創新,持續吸收國內外經驗,為不同產業提供整合性的解決方案。

卓越產品、精良品質

卓越服務,客戶滿意

卓越創新、精益突破

Why Choose Us

孕育璀璨的社會價值

立鋒秉持「家」的精神,以關懷為出發點,支持人才發展不遺餘力。

我們以培訓專業人才為目的,期許自己成為員工的伯樂,協助同仁發現不一樣的自己。我們關心員工日常生活、員工進修成長,以及同事間的溝通和諧,我們認定同仁的發展、就是公司的發展,全員共創幸福~ 遇見更美好的自己,就是幸福企業。愛護環境、減少碳排亦是我們「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」的行動實現,透過員工植樹、產品研發、知識分享;我們更進一步推廣到客戶之間,促進產業提升,期許每一個角落,都能在工作與生活中平衡,生命精彩不休止。

Copyright © 立鋒有限公司 LIE-FOENG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